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16
“一生一世 ”or“转瞬即逝”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对于80后、90后的适婚男女而言,2013无疑是个好年景——为了图个“爱你一生”的好彩头,无数青年扎堆在这一年定情、结婚。特别是“万年一遇”的2013年1月4日,全国各地的婚姻登记处更是人气爆棚,一些新人甚至不惜在瑟瑟寒风中排队等候数小时,可还没过几天,已经有数对怨偶闹起了离婚。“一生一世”是否已成为“转瞬即逝”?2013,且看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婚恋景象。

    这一年,美女们在忙着觅富豪。包括空姐、白领、海归大学生在内的优质女涌向了富豪相亲会,从整形专家到命相大师,甚至用上了测谎仪器,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这一年,萝莉们在忙着追大叔。现有婚恋调研显示:18~25岁之间的女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