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18
乐于付出的女人是男人的负累?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温 如果说有现代陈世美的推选,我肯定投我前男友一票。还记得读大学时,他家庭条件不好,恋爱时吃饭、看电影,甚至开房都是我出钱。毕业后我工作,他继续读研,学校不让他再住宿舍,我就给他租房子住。那时我每月工资只有两千元,公司管吃住。我的钱差不多全用于他的日常生活。大到他回家机票,小到他的内裤牙刷,全是我支付。这种情况持续到他研二时有课题可做,能够自己挣点生活费为止……

    C 星座上说我今年会感情受挫,原本不信,结果却一语成谶。上个月,我男友他妈脊柱里生了血管瘤。要做手术,没钱,他问我借了一万块钱。我爽快地给了。

    风 真是两位好心的女朋友。我一直认为再有钱的女人也很享受花男人钱的感觉,为什么你们会如此乐于付出?

    温 他很迁就我,一直把我当女王疼爱,细心到每次我生理周期前后都提醒我不要吃冰激凌。我以为我们可以结婚,然后这样一辈子。

    C 是的,我以前也不待见那种包子女,不过我这次借钱给我男友,实在是情况不同。一是他都向我求婚了,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就差过他父母这关。再者这笔钱明确说了是借的。

    风 我想起了一个故事。一个进京赶考的书生在路上快要饿死了,遇到一个好人给了他食物和钱。该书生感激涕零无以为报,发誓如果中榜就报答。后来他中了榜,当了大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恩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