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21
父母催婚为哪般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剩男剩女时代,不少父母都为子女的婚事操碎了心,但效果却并不理想。怎样“催婚”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婚姻,是催不来的

    据某婚恋网站对5万多单身进行的一项“单身与父母”调查显示,有近8成人的父母会介入自己的择偶问题,接近4成的人表示,80和85后单身会让父母没面子。还有很多父母亲自披挂上阵,去公园“相亲角”碰碰运气,但是成功率很低,因为父母的标准并不是儿女的标准。甚至还出现了极端的例子,家长和儿女因为催婚成了水火不容的“仇家”。南京一男子为了发泄父母催婚而产生的内心压力,居然半夜去飞车抢包。

    “好心好意帮儿女物色对象、张罗相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