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解读婚姻
编号:13697435
闺蜜支招挽回婚姻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意外发现老公出轨

    那晚,当我忙完一个客户的设计预案回家,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进门先去看了看已被保姆哄睡了的孩子,然后就去给出差去山里采购木材的老公林浩打电话,结果他的电话因欠费停机了。前一晚上通话时,他还在抱怨那片林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连条像样的路都没有,我想他肯定也找不到地方给电话充值。

    怕耽误正事,第二天一早,我就跑到移动营业厅来给林浩缴话费。平日里我們一直是各忙各的,加上他比神经大条的我,更加细致和耐心,所以像缴话费、水电费、车年检……这些小事通常都是他包办的。早上营业厅的人极少,不消一刻钟就搞定了。打通电话确认林浩安好以后,我就打算去上班了。

    看了一下表,发现离自己上班还有一段时间,便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翻看各种广告,一时兴起,就让营业员给自己打印了林浩的话费详单。不想我这个原本无心的举动,竟让林浩潜在深水里的婚外情,瞬间毫无遮拦地浮上了水面。我眼前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在最近几个月里频繁地出现在林浩的通话记录上,我顿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随后,我找了个公用电话拨了那串号码,结果毫无悬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