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解读婚姻
编号:13697437
给疲倦的婚姻加点儿“暧昧”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老公是个典型的理科男。在一家IT企业工作的他老实忠厚,爱老婆,疼儿子,是位好丈夫、好父亲。按说,能遇上这样一位好男人,我应该感到幸福、知足,但我总感觉他的身上缺点儿什么。

    仔细想想,是生性呆板的他缺少浪漫细胞。老公不但不解风情,还固执,缺乏情趣。他总是用理性的思维理解感性的生活。我感觉和这样呆板的理科男一起生活,日子像一潭死水一样,泛不起波澜。两个人相对无言久了,我便对这桩婚姻产生了失望。我不知道这样沉闷的婚姻要维持到多久才是尽头。这样的婚姻生活,与我的期望相差甚远。

    一天,我看电视时,看见这样一个画面:女人穿着住院服,被男人搂着肩膀,两个人走在病房的走廊上;女人和男人说着话,男人边走边用手有节奏地拍着女人的臀部;当女人脸红红的嗔怪男人的时候,男人便坏坏地笑。这对年轻男女的小情趣、 小暧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