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67
“苛刻”的爱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相邻几年,一直觉得楼下的女人特温婉贤淑。但是,从她母亲住过来后,短短的几十天时间,我便领教了她的极度苛刻。

    女人的家原本在乡下,为了孩子上学,她和丈夫四处举债买了这边的房。买房后的经济紧张我们感同身受,他们夫妻的辛苦我们也有目共睹。然而,生活的起色总需要时间的成全。可女人看着好像有点儿按捺不住了,急急地从乡下接来了母亲,第二天便联系了一个什么单位,接了零活儿,让老母亲来做。那种零活儿,看着很简单,做起来却需要很细致,而且极耗时间,出错率还极高。

    老太太在乡下住惯了,明显不习惯城里那种关起门来自己过日子的生活习惯。每天,我们早上去上班,下楼后总会看到老太太搬一张小桌子,在楼下通风处铺开那些零件,认真地一个个地进行组装。偶尔从她身边经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