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70
叩开爱情的门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朋友说:“你再暗恋下去,等着孤独终老吧!”于是她决定,再有喜欢的人一定要主动,没想到自己豁出去之后,也能如此“厚脸皮”。

    从小被老人带大,顾真妍染上了许多旧旧的毛病。比如,总认为医生最爱小题大做,所以在已经牙疼了一年有余的情况下,才忍无可忍地推开那家绿白相间的牙科诊所的门。

    躺在治疗椅上的时候,无影灯下,映入一张有着狭长的、闪着柔和光芒的眼睛的脸。

    这张脸,虽然只露出了眼睛和额头……但正好是顾真妍喜欢的类型。

    她能明显感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为了掩饰内心蠢蠢欲动的小心思,她开始没话找话:“医生,每天这样看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牙齿,会不会恶心或无聊?”

    “习惯就好。”医生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更要命的是他那富有磁性的嗓音!

    “顾真妍你再这样暗恋下去,就等着孤独终老吧!”这是在自己第五次暗恋无疾而终的时候,朋友教训的话,当时的她就下定决心,下一个,等下一个出现,自己一定要豁出去努力一回!现在目标已经有了,顾真妍,加油!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有些人,会在拿走你一些不好的东西之后,还在你生命中留下礼物。比如路朝颂,他杀死了顾真妍牙齿里作乱的坏死神经,也在她心中留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书上说,暗恋最容易发生在14-18岁,才不是咧,就顾真妍这个资深暗恋专家来说,最早的一宗暗恋事件是发生在她上幼儿园的“纯小屁孩儿”时期,而这次的路医生,大概是有记录以来的第6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