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71
转身,在感情的十字路口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去年的一天,我丈夫早晨起得迟,匆忙去上班,将手机遗忘在家中。我随手拿起翻看,发现有很多条暧昧的微信,内容不堪入目。我气极了,呆呆地等他回家。傍晚,他回来了,我把手机甩到他脸上,泪如雨下。

    丈夫顿时明白我查看了他的微信,慌忙解释说,“我没有出轨,只是寻求点精神刺激。我并不爱那个女人,也没和她见过面,我只爱你。”

    “荒谬,精神出轨比身体出轨差不了哪儿去!”我狠狠地瞪着他,怒斥道。

    “晴,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再也不这样了。”他跪下哀求,“都怪我一时糊涂,想换换感觉,我一定改过。”

    最终,我选择了原谅。

    我和丈夫是相亲认识的,彼此可谓门当户对,他有相当好的工作,对我也很好,我便于几年前嫁给了他,还生了个可爱的男孩。

    丈夫这次精神出轨,令我很失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