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77
不是所有的破镜都可以重圆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一

    刘奇和陈曦离婚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不过是失去了一个33岁青春不再的女人。

    离婚是陈曦提出来的。

    刘奇像上次一樣,既不认错也不挽留,只是说:“离婚可以,两个孩子必须跟我。否则,免谈!”

    从结婚以来,陈曦已经和他闹过3次离婚了,每次原因都一样——他出轨。

    除了第一次,他们的龙凤胎出生3个月的时候,他看着面容憔悴悲痛欲绝的陈曦感到有些心疼愧疚,进而拼命认错挽留外,后面两次,他采取的都是和这次一样的态度——不认账、不认错、不挽留、要孩子。偏偏陈曦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于是,便一次次不了了之。

    然而这次,陈曦居然说:“既然你坚持要孩子,那就让孩子们跟着你吧。”

    陈曦此话一出,刘奇有瞬间的错愕——潜意识里,他一直觉得孩子是他拿住陈曦的最好武器。

    不过,他们还是很快达成了离婚协议:一套两百来平方米的复式楼归到两个孩子名下;当初以家庭财产出资入股、刘奇任股东的公司,股份仍旧归刘奇;为便于接送孩子,车子也归孩子的监护人刘奇;家庭账户上的现金少得可怜,陈曦只要了一套30多平方米的单身公寓。

    从民政局出来后,刘奇心里闪过一丝怅然,但那丝怅然也仅仅是一闪而过。

    在他心里,更多的是大松一口气后的庆幸和窃喜——36岁有房有车、事业有成的男人行情有多好,他可是早领略到了。况且,他还摊上了个如此干脆利落主动退位,且不在财产上纠缠不休的前妻。

    二

    新欢是刘奇公司新招进来的出纳, 23岁。

    实话说,单单外形和气质,刘奇觉得她还比不上10年前的陈曦,且又是窝边草,所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2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