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82
最重要的不是赢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一

    我和婆婆一直气场不合。早在恋爱时,她就曾跳出来反对我和梁衡在一起。后来结了婚,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冷不热。可是,前不久我怀孕了。得知消息后,婆婆提着大包小包就过来了,说要亲自照顾儿媳妇。刚一见面,我们都客客气气地维持着表面的热情,但我的耐心,很快就受到了挑战。

    首先是早晨的清梦被搅了。她老人家早晨6点不到就起来刷洗打扫,我和梁衡每天都会准时在她的刷洗声和搓衣声中醒来,完全睡不好觉。梁衡是四川人,和我结婚以后,本来被我潜移默化得不那么嗜辣如命了。可自从婆婆来了,家里的餐桌上,左一盘辣子鸡,右一盘水煮肉,不用吃,看一眼就觉得辣气冲天。梁衡吃美了,我却不高兴了,婆婆难道不知道孕妇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吗?我冷冷推开饭碗,翻开孕妇指南给她看,婆婆“扑哧”一声笑起来:“别听书上瞎说,我怀梁衡的时候没少吃辣的,你看他不是挺好的嘛。”

    有理讲不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