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84
转角遇到爱闪婚也不怕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讲述:潇潇(化名)

    性别:女

    年龄:27岁

    学历:本科

    职业:职员

    潇潇的故事就像一出清新的爱情轻喜剧,伴着她甜蜜又可爱的表情,让人听了都不自觉地嘴角含笑。

    桃花开了

    2013年11月2日,离婚。2014年2月16日,结婚。

    只相隔3个月,真的太快了,快得所有的好友瞠目结舌,我自己也恍如做梦。不过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幸福如果来了,连门板也挡不住嘛。

    那段失败的婚姻很早就有了注脚。我和那一位从婚前吵到婚后,婚后因为上班原因我经常住在娘家,他也不愿意跟过来。聚少离多,离婚成了迟早的事。

    等真正拿到离婚证还是很伤感,毕竟戴了一顶离婚的帽子。我家境不错,父母身体健康都有工作,我也有一份稳定且待遇不错的工作,长得也不差,按说找个门当户对的人过安宁日子不是难事,然而现在“身价”跌了……为此父母有时在家里也叹气,担心我以后遇不到好人家。不过生活得继续,一家人都觉得先调整心情,等过了春节再说。结果没等到2014年,我的桃花就开了!

    12月的一天,妈妈碰到一个旧友,聊到我的婚姻大事。妈妈说:“帮忙放心上。”她朋友说:“可以啊,我有一个侄子也没谈,比你姑娘才大1岁,要不我回去跟他说说……”

    结果第二天妈妈这位热心肠的老朋友就把她侄子亲自带来让妈妈“过目”。妈也不客气,直接问那男孩在哪上的大学,做什么工作,家里几口人,爸妈干什么的,有房子没……像查户口似的都问清楚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6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