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编号:13686787
来一场高端上档次的恋爱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很多人第一次约会留下糟糕印象,大多是因为约会地点没选好,弄得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驴唇也没对上马嘴。比如说姑娘喜欢高端大气上档次,男青年却喜欢草根家常大排档,俩人就都痛快不了。

    有朋友谈过一个电视台的漂亮姑娘,人家是高级白领,开宝马拎LV的主儿。他呢,带人家去吃小区门口的牛肉面,当场就给姑娘的脸气绿了,涂着高级唇膏的小嘴一撇:“你怎么吃得下这种东西呀!”

    一碗牛肉面俩人就掰了。朋友气呼呼地说:“吃这种东西怎么啦?我还给她多加了两颗牛肉丸呢!”

    和言情剧里演得一点儿都不一样。浪漫情节中脏兮兮的小混混总是能靠脏兮兮的街边摊上几支烤串和一碗粉就博得富家小姐的欢心,她吃得嘴角流油,一身名牌坐在嘈杂污渍中,啧啧叫:“好香好香!怎么世界上还有这么好吃的东西呀!”因为这一顿小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