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93
人人都爱轻熟女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30岁上下浮动的女人被称为轻熟女,虽然不断有鲜嫩漂亮的年轻女孩来势汹汹,但有强大内心和丰富阅历做根基,一切都可以是纸老虎。在轻熟女的世界里,很多东西势在必得,一切又可以云淡风轻,她们自信又潇洒,让男人爱,让女人爱,更让自己也忍不住越来越爱很会活的自己。人人都爱轻熟女,请在时光中,慢慢欣赏玩味女人的进化。

    男人女人眼中的轻熟女

    男性观点

    风情万种

    可以像小女生一样可爱卖萌,也可以像是熟女一样性感风骚。都说女人像一本书,而轻熟女就是这本书的序幕,看过序幕就知道这是一本怎样精彩的书。她们是用时间和经验沉淀内涵,这是小女生模仿不来,学习不来的。

    懂得生活

    她们细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