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799
你离高薪有多远52别当职场的“奥利奥”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职场上固然有很多超级玛丽奥蹦蹦跳跳地吃蘑菇救公主,但更多的却只是一块酥软可口的奥利奥夹心饼而已,稍不留神就会被挤压得肺气肿,当然也不排除随时被人以消遣的心情吃掉或扔掉,余下一地黑白饼干碎。

    眼下又有一块新鲜出炉的奥利奥案例,两头就是那专业制作夹心饼的老顶,一位大爱气象变幻,求快求进,视速度如生命,每一秒都恨不得踩烂N个平行空间,另一个据说盘古初开之前就已经盘踞在中高层的大叔,品口茶都能道尽亘古世情万年沧桑。这两位本来在各自星球生活活得好好的,然后某个天煞飞星日,两个头领必须合作完成一项史无前例的紧急任务。

    于是你这位奥利奥同学才意识到任务之悲催:发现上头两枚头头貌似完全频率不一,从不沟通,只会向地球的奥利奥秘书台发出各种“%%#¥#%*#@”的指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