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809
写给儿子的话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儿子:

    听你妈妈说,寒假作业要求爸爸给你写个新年寄语。

    想一想,這可能是爸爸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和你交流,书面的交流。

    春节一过,按旧历算,你就有虚7岁了,时间过的可真快。

    还记得你第一次和爸爸见面,在襁褓中,是护士阿姨推来的,旧的白床单上,还沾着一点血迹。没曾想,一晃眼,你就7岁了。

    在你一岁多的时候,有一次爸爸一个人出差,在机场读到龙应台的《目送》:“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爸爸当时就在想,这么可爱的儿子将来也终究是要与我们告别的,念及此,爸爸的眼眶就湿润了。

    爸爸一贯谨慎,做事理性讲究逻辑,性格也比较沉静,很少会流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