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811
给“小三”下一剂猛药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我是在接女儿放学的时候接到“小三”电话的,听声音也就十七八岁吧。“我和陈然相爱了,我爱他,他也爱我。你赶紧离婚吧!”我又好气又好笑,说:“丫头,你知道陈然是什么人吗?”她愤怒地说:“陈然是个有才气懂感情的男人,你一个市井三八懂什么!”

    挂断电话,我真想立即把陈然叫到跟前祖宗八代地骂个够,然后用脚狠狠地踹他,是女儿喊“妈妈”的声音惊醒了我。陈然是女儿心目中的偶像,为了女儿,我不能和陈然撕破脸。

    那天陈然下班回到家,我没搭理他,而是上上下下地打量他,我想看看他有啥魅力能迷住一个十七八岁的小丫头。他被我看得浑身不自在,讪笑着问:“怎么了?眼神怪怪的。”我不阴不阳地说:“你对小女孩挺有诱惑力吧?有没有小丫头喜欢你呀?”他急忙辩白:“是有文学爱好者欣赏我,可我绝对不会喜欢上别人。我老婆大人又漂亮又会赚钱……”没等他说完,我拿手指头戳了一下他的额头:“知道就好。”他趁机溜进了书房。

    当年我爱上陈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