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821
“偶来”济州,徒步乐无穷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春游济州,心动的理由

    春来济州赏花正当时。油菜花、樱花、杜鹃花齐绽放,风景绝美。说到樱花,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日本,殊不知韩国济州也是樱花的故乡。济州岛独有的大樱花,花瓣比一般的樱花更大,也更娇艳。樱花盛开时,如云似霞,堆云叠雪,是胜景又似仙境。每年4月,济州岛都会举办大樱花节,届时还会有许多文化表演。

    中国人赴济州岛旅游免签。上海直飞济州岛只消一张机票,50分钟的飞行时间,就好比坐地铁从浦西到浦东,而且机票价格也超实惠。

    旅游达人的经验体会:徒步慢游济州,健康出游好选择

    济州岛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它四面环海,海水清澈蔚蓝,既有白沙海滩也有礁石海滩,而且空气清新,民风淳朴。比起乘坐大巴走马观花式的游济州,我更倾向于以徒步这种悠閑散漫的方式游济州。尤其是对我们中老年人而言,经历了冬天的沉闷,到了春暖花开的春天,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筋骨,给心灵透透气了,这样我们才能活得更快乐、健康、长寿。

    “偶来”徒步,体味真正的自然乐趣

    一直以来,济州岛都是韩国人最喜欢的蜜月胜地,自从济州“偶来”小路诞生后,这里也渐渐成为了韩国人钟爱的徒步胜地。每年这里还会举行“偶来”徒步节。

    偶来,源于济州话中的OLLE,指的是“连接家门与大街的窄道”,这些曲折幽深的乡间小道上记录着济州人儿时的欢乐、劳作的辛苦和对传统的坚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