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825
超级护心食物您吃了吗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多项研究发现,70%的心脏病是可以通过正确饮食加以预防的。只要吃对食物就能保护心脏。美国《预防》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多位美国心脏病专家总结出的“超级护心食物”。

    海鱼类

    三文鱼 野生(非养殖)三文鱼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可显著改善心脏病各项代谢指标。三文鱼还富含可增强心血管保护作用的抗氧化剂硒。

    沙丁鱼 沙丁鱼也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有助于提高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降低心脏病再次发作的危险。新鲜沙丁鱼比罐装沙丁鱼更好,因为后者含盐量高。

    零食类

    核桃 核桃中含有大量的欧米伽-3脂肪酸、纤维素、维生素E和叶酸。这些都有助于促进心脏健康。核桃中还富含多不饱和脂肪。最好避免吃加盐核桃。核桃也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物之一。

    黑巧克力 可可含量至少为70%的黑巧克力可降低高血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