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5
编号:13686827
理财要趁年轻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5
     “年轻”和“理财”,这两个词看起来距离挺远。尤其是初入社会的工薪一族,他们会经常思考人生、思考事业规划、思考职位和薪水,却很少思考“理财”这个话题。

    其實,理财是为了赚钱,赚钱却不一定是理财的唯一原因。对于理财者来说,年轻和清贫正是学习和试错的最好时机,认为年轻人和理财无关,实际上是陷入了某种误区。

    误区一:收入不高就没必要理财

    很多年轻人觉得,理财是生活富足的中年人才应该考虑的事情,自己拿着5位数的年薪,实在没必要在这方面费脑筋。但是想象一下,有朝一日你经过多年拼搏终于事业小成攒下钱来,到时候你还有精力和时间从头去琢磨理财方法和技巧吗?不太可能了,因为心气不再,学习能力也不再。所以,年轻是最大的资本,很多事情,年轻的时候学不会,一辈子都很难学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