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018
既然是夫妻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别跟我讲你那些大道理。”这是每次老公有意见时,木瑾的惯用语,大多是撒娇腻人,迫使老公顺从自己的心意。只是今天与以往不同,老公态度激烈,完全没有给木瑾留回旋的余地。

    起因是木瑾有个心仪已久的包,因太贵一直没舍得买,恰好有同事去法国出差,那里卖的比国内便宜好几千,她便心动,和老公商量。谁知老公一听,脸色马上变了,说:“你已经有那么多包了,不要再买了。”木瑾当即蒙了:“为什么?”老公就跟她算各种开支。

    木瑾和老公一个在事业单位一个在国企,收入还不错,五年前公积金贷款换了套三居室的大房子,开着十几万的车,在别人眼里,也算是小康生活。可是,俩人都是死工资,除了固定的房贷,女儿教育的开销就占了家庭收入的1/4。即使老公不说,木瑾心里也大概有数,尽可能控制自己的消费,能不买就不买,除非实在喜欢。

    包,是木瑾的大爱,这是多年来就拎一个万能包的老公无法理解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