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020
两个龙套的爱情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我问妈妈:“将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会漂亮吗?会富有吗?”妈妈给了我一个耳光说:“蠢货,你是一个男孩。”剧场里顿时笑成了一团。这个把英文歌词改成笑话来讲的女生叫周旅,是附近一所大学的学生,暑假做兼职时,被一个群头选中,来剧组做了一个龙套。

    周旅的戏份并不显眼,演一个小丫鬟,大多数的镜头都是走过场,没有台词,没有特写,甚至不会被拍到正脸,类似于牛魔王身边的五百个小妖精之一的感觉,但是她每天却演得很卖力。

    大概是被她乐观的精神感动了,她被副导演叫到一边说:“小周,给你个有特写,有台词的角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