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122
微妙的友情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同学,请问,人文学院在哪里?”

    “我也在找人文学院,我们一起吧。”

    刚到陌生的校园,就找到同专业的同学,惊喜之情不亚于身在异乡忽然品尝到久违的味道。尽管我们后来分配在不同宿舍,但就此成为了形影不离的闺蜜。

    说实话,小冉并不是美女,也许是北方人的缘故,她的身材很高大,还有点婴儿肥,皮肤黝黑泛黄,带着光泽。好在她特别爱笑,人缘很好,使她整个人看上去阳光开朗。

    相处久了,我才发现,小冉虽然平常给人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其实内心深处十分细腻敏感,因为过于普通的外表,她在感情问题上有些自卑。

    曾经有一个邻班的男生向她示好,她一直犹疑地问我:“他是不是跟别人打赌,我很好追,才追我的?”

    因为她的迟疑与犹豫,最终与这段感情失之交臂。

    大三开始,一些同学开始准备考研。我和小冉也决定考本校的研究生。朋友介绍了一个刚考上研究生的师兄给我们认识。

    有人指引,总比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胡乱复习要有效率。师兄是个热情健谈的人,长得也十分喜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