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124
老爸,丫头想你了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那年,我5岁。

    关于童年最多的记忆就是跟一群大人在大篷车上四处颠簸,或是不喧闹的城市角落,或是散发着淳朴气息的小镇中央。停车,打起氙气灯,一群大人匆匆忙忙地开始化妆,用劣质的化妆品装扮出各种夸张的表情。然后将音响调到最大,告诉每个路过的人——晚饭后,这里有一场表演!

    每到这时,爸爸总是不经意地转过头来捏一下我的脸蛋,说:“宝贝乖,听话,等表演完了教你唱歌。”然后我总是伸出小手跟他拉钩:“一言为定啊。”

    爸爸每次唱完一首歌,就会指着角落里的妈妈说——这首歌,送给现场的各位好朋友,还有我最爱的妻子。

    那年,我13岁。

    我觉得自己已经成了一个大人,大篷车已经破旧,爸爸的脸上有了皱纹,消瘦,但还是光头,依然非常酷。我依然是他最爱的丫头,他依然是世界上最酷的老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