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430
中国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一篇《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的帖子热传,绝大多数人表示同意,认为中国男人就是太邋遢——帖子里的男人粗鲁丑陋,女人都像仙女。

    然而,中国女人本来就喜欢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她们眼中,长得帅又勤于打扮的男人,往往意味着花心,太容易招惹女人,哪怕变成了丈夫,也让她们终日提心吊胆。曾经采访过一个中年女性,她嫁的是当年学校的“校草”,又高又帅且才华横溢,是无数姑娘的梦中情人。婚后,她总有意给他买土气的衣服,说这样他出门,别的女人一看此男穿着如此没品,就不会争着往上扑了。

    眉清目秀,绅士风度,举止优雅,积极上进,这样的男人,女人并不是不喜欢。只是拥有这些特质的男人,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少数,大街上茫茫人海中,大多是毫不起眼灰头土脸的男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