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320
用尽一生等待一个约定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小的时候,明亮温暖的下午,她会站在他家窗下高声喊着他的名字,然后他会从窗口探出小小的脑袋来回答她:“等一下,3分钟!”但她通常要等5分钟,因为他会躲在窗帘后面,看着她在开满花的树下一朵一朵地数着树上的梨花。当他分不清哪个是花,哪个是她的时候,才会慢吞吞地下楼。她看到他,会说,你又迟到了。

    中学的时候,她和他约定每天早晨7:00在巷口的早餐店见面,她总是很准时地坐在最里边的位置。7:10以后,他拖着黑色的书包出现在有些寒冷的阳光里,懒散的表情,脸上有时隐隐可见没有擦干净的牙膏沫,她看到他,会说,你又迟到了。

    高中毕业典礼那天,他们去了一家婚纱店,她指着一套婚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