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093
有一种爱珍藏在心里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23岁那年,她不顾父母和朋友的反对,放弃了小城安逸舒适的生活,一个人溯流而上,成为寻梦的北漂一族。

    遇到他的时候,正是她最狼狈的日子,生活拮据,工作没有着落,衣饰随意,头发乱蓬蓬地挽在脑后,住在一间早晚都看不见阳光的地下室里啃方便面度日,肌肤苍白的能看得见皮肤下面的血管,加上她又是一个清冷的女子,所以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

    偏偏他对这个异类一样的女子一见钟情。

    那天她在街口买报纸,一边走,一边往嘴里塞着油条,一边翻看报纸上的招聘启事,腋下挟着的一本书什么时候掉了都不知道。他开着车,在她旁边尾随着,喊她:“唉,唉,你掉了东西。”

    喊了很久,她侧过头来看他。他笑,一脸的璀燦。她伸出一根油乎乎的手指,指着自己的鼻子问:“是叫我吗?”他说:“是,你掉了东西。”

    把书还给她的时候,他惊喜地说:“你是下午去我们公司应聘的那个女孩吧?”她错愕地点点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