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290
桥头的回忆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桥的东边是座小城,小城里有所卫校。20年后,当我在外面的世界闯荡一番,又重回到当初开始的地方,一片记忆就被重新拾起。

    当年,我从老家来到这所小城卫校读书。那时,作为一个农家孩子,能上卫校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许多如我一样的女孩子,读到初中就很不得了了,初中一毕业,马上就加入了打工的行列。而我,却被父母供着上了卫校,我从心里感激他们。

    我们班上同学都来自不同的地方,贫富不同,有出路的学生,整天无所事事,有些男生抽烟喝酒谈恋爱,什么都干。时间长了,我发现有一个男生也如我一样的忧郁,也许正是这一点,我开始关注他。

    他叫项小敏(化名),来自大山深处。他整天沉默寡言,与其他男生交往不多。一到周末,教室里上晚自习的人就不多了,而他是坚持到最后的人,这一点与我一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