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051
把倒下的爱扶起来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前几个月,朋友小美告诉我,她的表哥和表嫂要离婚了。说起这件事,小美一脸的伤感。小美说:“表哥和表嫂已经结婚10年了,有一个9岁活泼可爱的儿子,这本该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离婚呢?”我好奇地问。小美本来要好好地和我详谈,可是临时接了一个电话有急事走了,临走前说以后有空再告诉我。

    直到上个星期,我突然想起好久没有和小美联系了,于是约她出来喝茶,想来她的表哥和表嫂早就离婚了吧。不料一问,如今和好如初,再不会提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美道出事情的原委:离婚是表嫂提出来的,表嫂那时已经提拔为部门主管,而表哥仍然是一个碌碌无为的办事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