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2期
编号:12803109
闹钟响了起床or再睡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2期
     现代人工作任务重,生活压力大,身体总是处于疲劳状态中。每当清晨闹钟响起,许多人会为了恢复元气而选择按下“再睡一会儿”的按钮,顿时幸福感油然而生。而笔者的一个医生朋友闹钟一响马上起床,他认为每天此起彼伏的闹钟声音是隐形杀手,不仅会消磨人们的意志还会损害人体健康。事实真的如此吗?闹钟响了应该起床还是再睡一会呢?

    很多人都有过同样的经历,每天清晨闹钟响起时,我们正被温暖和黑暗的睡意包围着。还好人类智慧的大脑发明出了闹钟“再睡一会儿”的按钮,为人们提供了几分钟的睡眠延时券。就是这样,人们在延时2~3次之后不情愿地起床,才发现洗漱时间不够了,早餐时间没有了,就连上班也快迟到了。面对这些情况,你还愿意多睡几分钟吗?

    “再睡一会儿”按钮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闹钟”自古有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