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2352
牵手一生的爱人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他们相识相恋于最美的年华。

    彼时,双方在彼此的心里完美得没有一点儿瑕疵。他俊朗,她秀美;他体贴,她温柔。他们爱得热烈而真挚。尽管双方的家人都不同意,他们还是冲破重重障碍走到了一起。

    有爱的日子是甜蜜的,真的是看水水清、闻花花香,每个日子都洒满阳光。原来,爱情足以让整个世界芬芳!

    然而,随着孩子的出生,生活琐事增多,激情开始慢慢退却,日子也进入不咸不淡、不温不火的平淡时期,随之而来的还有矛盾和分歧。他们开始争吵,开始互相指责,她嫌他挣钱太少,他说她大手大脚,一丁点儿的小事都闹得鸡飞狗跳。此时,他没有了原来的体贴,她也丢失了曾经的温柔。

    于是,他们在对方眼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