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2348
面对婚姻,为什么“美丽的梦容易醒”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为什么她总是当“小三”

    梅子属于那种走在大街上就有很高回头率的女子,看上去极像混血儿,举止谈吐也十分的温柔。但她的情感却陷入了一个怪圈中,几乎每一段情感梅子都成为小三,有时是明知对方有家室还是陷进去,有时是觉得自己遇到对的男人,结果交往一段时间后却发现对方已经结婚。

    梅子打小父母离异,在她的头脑中父母的婚姻简直就是噩梦,彼此之间根本就没有感情可言。梅子一直觉得自己的婚姻应该像小说里一样,有一见钟情的相遇,经历轰轰烈烈的恋爱后两人幸福甜蜜地生活在一起。而她对另一半也早有了自己的假设:风度翩翩、幽默风趣、有自己的事业、有担当……追求她的人很多,但没几个能入得了她的法眼。

    个案点评

    梅子的情感经历让她伤痕累累,但她似乎仍坚持自己的情感之旅。父母的失败婚姻对她造成了极大影响,她觉得只有完美情人才能带给自己幸福,故在头脑中勾画了一个完美伴侣的形象。现实的婚姻会暴露对方的缺点,梅子的完美伴侣梦就会破碎。于是梅子有意无意地做了“第三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