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1760
给因爱犯错的孩子一个拥抱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周末,妻子用手机看新闻,忽然看到这么一条:手机有辐射,危害很大。妻子招呼我一起看,一边看一边着急地解说:“你看,你看,新闻上说,手机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打电话时会辐射大脑,把手机装在上衣口袋里会影响心脏,装在裤兜里会影响膀胱。哎呀,太可怕了!”

    我也有些惊讶,说:“是呀,想不到手机对身体健康会有这么大伤害。不过,那也没什么好的办法,总不能把手机扔掉不用吧!”妻子也无奈:“还真没什么好办法。这年头,不打电话,谁受得了呀!要是没有手机,那得耽误多少事!”

    我说:“算了算了,手机咱照用,健康不健康听天由命吧,反正大家都在用。”

    妻子也只好认命:“只能这样了。”

    我和妻子讨论手机辐射危害身体健康的时候,儿子就站在我们身边,歪着脑袋听。儿子虽然小小年纪,却已经听明白了手机是个“大坏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