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2344
爱上丑姑娘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致力于挖掘生活中的美好还是丑陋,是两种不同的思维方式,也是快乐与痛苦的根源。

    我认识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丑。每次提到她们,我都没法昧着良心使用“姐妹花”这种常用说法。有个摄影师,嘴蛮毒的,认识姐姐的时候,看她高壮、肥硕,得知她还有个双胞胎妹妹,给出了四个字的评价:祸不单行。

    然后呢?

    然后这个摄影师爱上了姐姐。迄今为止,结婚8年,对老婆死心塌地。他常常在微博、微信上发他和老婆拍的照片,每一张都充满了爱意。他说,他老婆颠覆了他的审美。他越来越觉得,他老婆才是美的范本,有种油画般的大气之美。

    比起姐姐婚姻美满,妹妹则离过两次婚。不是被家暴,就是被劈腿,最诡异的是,连她父母都觉得是她的错,都心痛两任女婿。妹妹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没有,她只不过是生活中的差评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