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1754
他说他不冷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我们总是自以为是,甚至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孩子身上。殊不知我们家长的这种做法会剥夺孩子独立思考的机会,也会磨灭孩子的自我意识。这也是很多孩子在成人之后缺乏自信、缺乏独立性的重要原因之一。

    小欣欣5岁那年,在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的希勒尼玛回家探亲,此时她已经取得了中国语言硕士学位。她13年前去中国旅游,便喜欢上了中国。那个时候,她还是大学生,就暗暗下定决心,毕业之后要到中国学习中文。一年之后,她如愿以偿。而且在北京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嫁给了一个优秀的中国小伙子。两年之后,他们有了自己的儿子,中文名叫毛毛,现在他已经是个8周岁的半大小伙子了。

    在国内的时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