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1767
五种维生素助女性抗衰老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皮肤也有自己最喜欢的营养素和食物,如果可以根据皮肤的饮食爱好来调节饮食,你就可以吃出娇嫩美肤。健康光泽的皮肤你想要吗?下面这5种维生素可以帮到你!

    维生素C

    有助合成皮肤胶原蛋白

    维生素C又称L-抗坏血酸。在人体内,维生素C是高效抗氧化剂,可以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产生的自由基,避免黑斑、雀斑的产生;有效中和自由基,并增强肌肤自身的抵抗能力;改善肌肤的纹路,淡化细纹等因氧化而产生的肌肤问题;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具有弹性而预防衰老的发生。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经研究表明,胶原蛋白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所以缺乏维生素C,胶原蛋白不能正常合成,导致细胞连接障碍。因此,要让皮肤有弹性,就要多补充维生素C,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推荐食材 鲜枣

    维生素C主要存在于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