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1期
编号:12802370
营养品风险地带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期
     你每天补充的营养品有多少种?你有了解过自己是否会有“营养过剩”的问题吗?如今都市白领随时都可以给自己来几颗营养品,对其毫无戒心。但是你知道吗?不要以为多吃营养补充品就有益,因为即使是维他命,吸收过多也会为身体带来各种负面问题。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避开营养品的危险地带。

    鱼肝油

    导致肝脏受损

    由于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一样,所以肝脏受损的几率也不一样。鱼肝油除了含有Ω3-DHA外,还蕴藏丰富的维他命A及D,如果在日常饮食中,已吸收足够维他命A,再吃鱼肝油丸,就有可能摄取过多。维他命中的A、D属于脂溶性,不像水溶性维他命,可从小便排出,如果摄取过量就会容易囤积在肝脏,变成毒素,造成身体负担。

    鱼肝油的益处

    鱼肝油富含Ω3-DHA。Ω3-DHA是用来造人体皮肤,视网膜和脑的基本要素。另一种脂肪酸EPA,则有助于减少血液凝固,保护动脉以免损伤,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胆固醇、血压,减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几率降低婴幼儿在发育中出现的异常的可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