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453
爱是从未忘记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记忆里,A城的冬天并不冷。那时正是傍晚,天空呈青灰色,暮色沉沉。

    逼仄的小巷子里,他穿着一件薄外套,靠在微锈的铁门上边抽烟边等人,下巴上青色的胡茬儿若有若无。那是老式的房屋,乌椽青瓦下,藏着他生命中唯一爱过的女孩儿。他和心爱的女孩儿走过A城一条又一条狭长逼仄的街,只是为了一碗特别好吃的馄饨。女孩捧着碗的双手被烫得通红,眼睛里的笑意却一直未曾停歇。小店昏黄的灯光下,他轻轻地将自己的手覆上去,低低说一声:“傻丫头。”那种清澈而甜蜜的心情,是漫长的生命长河里萌发的最初的悸动。

    他们相恋很长时间,高中毕业后他去了南方,她留在A城。两人经常QQ联系,电话联系,甚至写信。她的字迹清隽好看,信纸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