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456
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走在十字路口,徘徊下一站你将去哪里,还是你和一群朋友正在酒吧狂欢,而快乐是别人的;不管你现在是在自习室里很认真地看明日考试的内容,但是怎么也看不进去,还是你已经开始纠结即将毕业,却不知道想要什么样的工作;不管你现在是爱一个人爱得死去活来,而她却转身头也不回毅然决然地离开你,还是你已经受过爱情的伤,不知道如何去爱;不管你是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你想要的,还是你早已忘记了你最初的梦想。

    你都要去相信,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最爱村上春树曾经说过的这样一句话:“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当我们长大后,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正是因为有了那些异想天开却又激励我们成长的理想,我们才会有无法忘怀的年少岁月。可是这一切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变得模糊难辨。你小时候憧憬过的爱情和生活却也因为岁月的流转而蒙上阴影。

    不过那又能怎么样呢,那些美好的梦想和爱情,你想要的生活都会印刻在我们内心深处的某一个角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