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361
踮起脚尖来爱你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她9岁时,母亲因病去世。

    那时的父亲风华正茂,是一名车间主任。处理完母亲的后事,提亲的人络绎不绝。听着他们和父亲在客厅里小声说话,喁喁的,像虫鸣,她躺在被窝里偷偷掉眼泪。她知道,父亲要给她找后妈了。她听过《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在她小小的心灵里,世上所有的后妈都是恶毒的。

    早晨,父亲早早起床,磨了豆浆,煮了鸡蛋,烙好她爱吃的馅饼,叫她起床。她听见了,却不想答应,闭着眼睛装睡。等父亲来到她床前喊她时,她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你烦不烦呀?”父亲不作声,默默地把衣服递到她手上,转身离去。她的眼泪不争气地落下来。

    她想起了从前母亲在的情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