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819
沉默是另一种爱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一直以来,人们以为她只是伟人的红颜知己,可事实是,他们之间曾有过令她心伤肠断的爱情。

    1908年,正是英王爱德华七世时代。在她眼中,天空格外高远,大海特别壮阔,连路边的小草小花也似乎在向她点头微笑。因为心上人就要来到她身边了。

    4个月前,心上人被任命为商业大臣,成为这个国家史上最年轻的内阁成员。一年前,在一次派对上认识他以后,她天天有一种“全新的兴奋”。

    初遇时,大她12岁、时年32岁的他是曼彻斯特西北选区自由党议员,在她眼中,他是那样倜傥俊朗,成熟干练,英气逼人。两人频频约会,总有说不完的话,可谓“桐花万里路,连朝语不息”。在舞场,她会把所有的邀舞请求抛到一边,与他坐在角落里,一个话题接着一个话题地聊,数小时不知疲倦。

    此时,她正与父母从伦敦来到苏格兰克鲁顿湾度假,心上人已接受她的邀请,说是5天后,即8月17日与她及父母会合。她相信,他来到她身边,就会向她求婚了。她甚至憧憬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