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823
“甩手”老爸的一课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周新36岁,和陶洁结婚12年。婚姻经历了风风雨雨,早已牢不可分。他们29岁才要了小乐。之前经历了一段很长的困境,直到2006年周新的小公司有了起色,生活才逐渐走上正轨。如今他的公司已经小有规模,主要生产大型帐篷,生意忙得不可开交。

    周六那天,周新难得休息,想睡个懒觉。可是小乐早早冲进房间说:“爸,快起来。今天你送我去学跆拳道吧?”

    周新翻了个身,说:“去去去,让你妈送你。爸爸要睡会儿,晚上我带你去吃自助餐。”

    小乐兴奋地说:“真的啊?你说话要算数!”

    周新用被子蒙住头说:“算数,算数,快去练拳吧。”

    可是小乐刚出门不久,助理的电话就来了:“周总,沙特的客户来参加展会,快来。”

    周新一听,立时睡意全无,穿起衣服就赶去了展会现场。谈判进行得很艰难,等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小乐早已睡觉,陶洁看见他就说:“还行啊,没喝多。”

    周新说:“阿拉伯人不兴那个。”

    “听说人家阿拉伯人特兴教育孩子呢,家长答应的事,就要做到。”陶洁话里有话。

    周新也是明白人。他说:“说这些有什么用,想养好一个孩子没钱行吗?现在社会竞争多厉害,考大学,找工作,对孩子都是压力。他爸有能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