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824
当热媳妇遇到冷婆婆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天生随我妈,见了人恨不得把一颗心掏给人家。不管人家愿不愿意,我就是一厢情愿地认为,人心能换到人心。岂不知,在我遇到婆婆时,这个被认为天经地义的真理,竟被“冷冷”颠覆。

    恋爱时,单位有与我相交不错的大姐,私下提醒我,单亲婆婆最不好相处了,你要考虑清楚再结婚啊。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嫁给了没有父亲的老公。

    第一次见到婆婆,我拿出在家与我妈撒娇的样子,跟准婆婆套近乎。谁知,这位50多岁的妇人,眼里闪着冷漠与挑剔的光,把我谄媚的笑容愣是僵化在脸上。我讪讪地笑,手脚不知所措地乱帮忙。那一天,我是洋相百出。一会儿该切段的菜切成了细末,一会儿把水洒了一地,换来婆婆一连串不满的目光和哼声。用不寒而栗来形容我那一刻的心情,确不为过。

    妈妈告诉我:“你婆婆50多岁就守寡,心里自然不平衡,你们做晚辈的要多关心她。”这个主意,看着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