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2期
编号:12799358
常乐姐的烟火味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2期
     “老幺,中午1点半抵荆,有时间不,一起逛超市?”

    晨起,把弄手机,循宝蓝色提示符,进QQ群,咱家常乐姐的吆喝便跃然眼前。

    常乐姐乃咱家执行老大。近些时,一把手老妈生让贤之意,执行老大去掉“执行”二字已假以时日。只是,老大权高位重不假,却绝非凌家人之上作威作福鱼肉父母手足,而是每当家里摊上事时,能凭借一双千里眼顺风耳,闪电出击,使出浑身解数化险为夷。事毕,再闷声不响去超市搜罗各色食材,烹饪一桌美食,给大家压惊。

    但是,对常乐姐的独断专行,我们也颇有微词。就从这条吆喝说起,原本说妥的,鉴于老大近期往返新加坡,频繁进出医院,为侄儿侄女接风洗尘,没睡过一个囫囵觉之事实,本月就稍作歇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