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7917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3期
     女人刚把菜放进锅里,男人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媳妇,睡没?”“没,正要热菜呢。”“不热了,咱出去吃。”“都半夜了呀!”“穿好外衣下楼吧,我等你。”

    男人语气执拗中又充满期待,女人不忍拒绝了,轻声答:“好!” 楼道寂静,女人刚下半层,就听到男人有意地轻咳。女人小声问:“怎么上来啦?”“怕你害怕。”

    说话间男人已走到近前,俩人牵手而下,出楼门,红色的出租车正停在门口。坐进车里,女人皱起眉头:“怎么又没锁车啊?”男人拍着脑袋说:“嘿,光想着你害怕,急着接你了。媳妇,可别生气啊,平时我连出去吐口痰都会把车锁得密不透风的。”

    女人扑哧乐了:“别贫嘴,这大半夜的去吃什么饭呀?孩子快上小学了,要多攒些钱,妈身体不好,也要存些钱,还有……”“不怕, 咱就吃碗面。对了,不说让你先睡,我自己热菜就行吗?”男人边说边把暖风拨向女人的方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