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7423
祝福我吧,我们恋爱了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3期
     有人递给我 一包餐巾纸

    这晚,我又喝高了。学霸女友用我开公司的钱出国后,还没几个月就另攀高枝了,现在,人财两空的我沦为亲友圈的笑柄。

    我是近郊农民子弟,爸妈靠辛苦种菜才把我和姐姐拉扯大,折腾大半辈子,好不容易得到一笔拆迁款,拿出一部分扶持我做生意,谁想到我会败给别人。

    夜,我步伐趔趄,站在路边打车,却没一辆车肯为醉鬼服务。一阵风吹来,我弯腰呕吐,行人纷纷避让。有人路过我身边,停住,递给我一包纸巾:“你没事吧?你这样子不好打出租的,还是赶紧去坐地铁吧。”我抬头,看到一张满是担忧的年轻女孩的脸。我道声谢,接过纸巾。

    买几斤米都要受这般羞辱

    被当作白痴和笑柄让我孤独万分,只有置身于陌生人群才会忘掉烦恼和压力。有时候我会在商场里转一整天,有时候又会听任地铁无始无终地把我带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

    这天黄昏,我随着人流走出地铁口,发现走在我身边的一个正接电话的女孩脸孔和声音都很熟。我猛然想起,这就是那个曾给过我一包餐巾纸的好心女孩。女孩拐进了一个车水马龙,满是叫卖声的巷子,然后,进了巷口一个小小的粮铺。我装作抽烟,停在了铺子门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