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7918
爱情的意义在于现世安稳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3期
     飞蛾扑火的曾经些许壮烈

    29岁的生日宴上,徐小果喝多了,以杯酒向众人大谈自己这些年的恋爱不易,说:“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奋不顾身地拥有错过的初恋,绝对不犹豫、不放弃、毫不顾忌地去爱一场!”

    宴会结束后,闺密阿眉开车送徐小果,一路上少不了埋怨:“爱情?爱情是什么?就是几句口号,喊喊而已,你还真想当饭吃?我告诉你,林军那人不错,你别错过了……”

    林军是阿眉老公的上司,刚过三十却已位居高管职位,前途无量,于公于私,阿眉都希望俩人能成。当然,爱情世界里好不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徐小果借着酒劲儿反诘阿眉:“林军?30岁长得像50岁,挣得好像不少,却不舍得多花一分半毫……以后不许提他,不然,就让我觉得你这是在出卖姐妹的幸福!”

    话说到了这儿,阿眉只能又气又急:“那就祝你早日跟初恋团聚!”

    徐小果前一天喝多了,早上起得晚了,来不及多想跑下楼去打车,一辆出租车戛然而止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小果,是你吗?”

    一瞬间,徐小果恍若走进了梦境。刚毅的面庞轮廓,健壮的身材,还有那一脸充满正能量的笑容,一切的一切,仿若当年,不是初恋还会是谁?

    视工作第一的徐小果第一次向上司撒谎,请了假,恍恍惚惚地就跟着初恋坐进了咖啡馆,四目相对,脉脉不得语,初恋一句“一个人久了,就习惯了咖啡”,瞬间让徐小果闻到了春风的味道。

    想起当年两人大学毕业时的不告而别,初恋解释说:“其实是想有了作为之后再回来找你,谁知道一晃这么多年过去,我还是一事无成……”

    徐小果当然不在乎这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