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7482
老公心,海底针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3期
     那几天,隐隐约约的,我总觉得男双鱼先生有什么不对劲。做着饭,他会突然来一句:“咱就是天生受累的命啊!”看着电视,用痒痒挠敲打着后背,又蹦出一句:“我这辈子算是没人待见了。”如此种种,搞得我简直要怀疑男双鱼先生到了生理期,这般期期艾艾、幽幽怨怨的,好像林妹妹附体了一般。

    “你这是咋了?”

    听了这话,男双鱼的脸拉得更长了:“我能咋了,我都这样了还能咋样啊!”

    得,被关心一句,他还蹬鼻子上脸了。我索性视而不见,由着他闹腾去。

    老婆对“怪话”失去关注,男双鱼终于按捺不住了。顾影自怜了几天后,某个早晨,正吃着饭,他忽然跳起来,指着我就嚷:“要是换成你,早把家里闹翻天了!”

    我一头雾水,什么事儿啊,男双鱼到底哪根筋搭错了。

    啪,月份牌摔到桌子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