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7907
每一秒的现在都是匆匆的那年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3期
     这是一个寻常的冬日的晚上。空调太暖,我无意识地打开阳台的窗,扑面寒风如冰刀般割在脸上!手贱,回屋。

    杰少爷破天荒地在晚饭时候上门,我正吃着薯片,他从口袋里摸出烟盒与火机,我又去阳台小心翼翼地推窗,露出一丝丝的缝隙。房间内像交织着冷暖空调的数学题,我在不知是冷风压倒暖风、还是暖风压倒冷风的思考里,听泪痕尚在的杰少断断续续地说话。

    “《匆匆那年》看了吗?”杰少开场白。

    “看了,青春、遗憾、爱情。”那丝窗户缝里挤进应景的音乐,王菲用妖异的声线迷离地哼着“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杰少抽完第一根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