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7419
各大器官最爱的抗衰老食物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3期
     通过饮食来抗衰老,能达到比护肤品、保健品更明显的效果。到底该如何食用才能事半功倍?近日,美国MSN网健康频道介绍了人体不同部位的最佳抗衰老食物,可供参考。

    大脑——蓝莓

    对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来说,大脑的衰退比外貌衰老更可怕。以蓝莓为代表的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质的食物,有助逆转随年龄增长而显现的认知功能和空间记忆功能的下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部的大规模数据调研显示,常吃蓝莓的老年女性的脑功能衰退速度更慢,得认知障碍症的风险更低。

    肌肉——咖啡

    老人锻炼结束后,经常会感到腰酸背痛,肌肉酸胀。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具有兴奋神经的效果,可以直接刺激肌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