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5年第4期
编号:12795632
我愿意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
我愿意

     女人,自己有工作,自己赚钱,不要男人养,那么,对于她来说,结婚的唯一目的就是找一个“我愿意”的男人。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她才会愿意呢?

    如果男人对她说,我赚钱养家,你只要在家里给我生好孩子,做好饭菜,管好爹妈,我就永远不会抛弃你,至于我一周回几次家,外面有没有其他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总之,你是我的太太,我会给你买礼物,朋友面前会跟你秀恩爱,但是,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也不能干涉我的生活,还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不能给我脸色看,在我需要的时候,你陪伴左右,在我不需要的时候,你安静地走开……她会愿意吗?她会不会对他说,我们一同数理化拼杀上来,为什么是我洗衣做饭洒扫庭除?为什么不是我驰骋职场风生水起?如果谁赚钱多谁出去赚钱,谁赚钱少谁留在家里,我们可以比试一下呀?我不见得比你差啊。

    所以,有人会说,独立优秀的女人很可怕,她们不适合“妻子”的岗位。因为男人要“妻子”,要“家”,目的之一是要生出可以叫自己“爸爸”的孩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33 字符